專 輯 : My Dear Masters
歌 手 : Audio Sutra
編 號 : ASR-001CD
售 價 : NT 500元
 
日本民族風電音二人組Freeman 異國曲風電音專輯

DJ Sahib a.k.a YamaDJ Saharan所組成的日本民族風電音DJ2人組合『Freeman』. 他們以日本的流行發信地原宿、青山、澀谷為活動中心展開各種活動。

他們也曾經受邀在日本足球明星‧中田英壽所開設的CAFÉ中表演。並曾經受邀來台參加「Taipei Walker2週年紀念PARTY」。

 

擅長將民族樂器與電音融合的『Freeman』,在同名專輯中的「My Dear Masters」,曾經收錄在其他的合輯中,獨特的電音曲風,令聽過的人為之瘋狂。

 

曾受於世界知名廠牌的網羅,在美洲Virgin Megastone年度暢銷TOP10BUDDHA BAR』第三集中披露了他們的作品。在日本TOWER也正在持續發燒中。是一組很受期待與高度注目的日本DJ2人組合。

 

此張作品更加上了阿拉伯的傳統絃樂器,配合拿手的電子混音效果,展現出了迷幻般異國風情

最後還加上了Freeman私藏的神秘連續民族風電音作品,讓你迷惘於不知名的國度。

收錄曲目:

  1. My Dear Masters feat.Emi Kamogawa
  2. Jamar da Barka 
  3. My Dear Masters(west london deep mix) by West London Deep
  4. My Dear Masters(full rework mix) by Ian Simmonds & Jamie Simmonds
  5. The theme of Saharan Sahib feat.Yuji Tsunemi 
  6. My Dear Masters(Red Camel Mix)
  7. Obelisk
ALL MY LOVE
YELLOW FRIED CHICKENz
第二張單曲【初回盤CD Only】
more...
ALL MY LOVE
YELLOW FRIED CHICKENz
第二張單曲【初回限定盤CD+DVD】
more...
Summer Sweet / 羈絆
SHU-I
【初回限定盤CD+DVD】
more...
UROBOROS
DIRENGREY
日本進口初回限定盤專輯
more...
UROBOROS...
DIRENGREY
日本原裝進口[Blu-ray]
more...